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警方重金悬赏捉拿杀人嫌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6:04 内蒙古晨报
呼市警方重金悬赏捉拿杀人嫌犯(图)

杀人嫌犯孟祥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一仆)昨日,呼市警方发出悬赏通缉令,悬赏5000元-10000元捉拿杀人后潜逃的孟祥生。

  5月21日晚,刚刚喝完酒的孟祥生来到呼市赛罕区东影南街的天地人和茶楼内,因为一些琐事与邻桌的边志源发生冲突,急了眼的孟祥生用刀捅向边志源后潜逃,边志源因抢救无效两天后死亡。

  据警方介绍,孟祥生,男,汉族,1959年2月28日出生,身份证号为150102195902281010,原籍河北省河间县,户口所在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迎新路派出所,现住团结小区东区17号楼1单元9号。血型为AB型,身高1.80米左右,较瘦,留平头,肤色较黑。

  提供线索者,警方将根据情况奖励5000元-10000元,并对检举者保密。

  联系人: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刑警大队 张文:13087115568 卜少文:13847165757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