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村民私收过路费续:私设收费点仍在收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7:46 内蒙古晨报
村民私收过路费续:私设收费点仍在收费(图)

收费者在向过往车辆收费 内蒙古晨报记者 孙立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罗杰) 昨日,本报对呼市桃花乡西庄村和贾家营村有村民私设路障强收过路费一事进行了报道。当天下午,记者再次经过这两个村子时,看到设在这两个村村口的收费点仍在收费。

  记者到达西庄村村口的收费点时,已是黄昏时分,拦路的绳子仍挂在路中间,收费的男子仍在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地向过往的车辆收取过路费。据西庄村村民介绍,村口收
费的人叫双全,身患糖尿病,收费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当时村里和乡里都有人出面管过,但没几天又开始继续收费了。

  在贾家营村村口,记者看到拦路的铁杆仍然横在路中间,记者想通过时,收费男子照样向记者收费1元,并说他们收费村里是下了文件的。记者要他把文件提供给记者看,他却提供不出来。

  就此事,记者拨打桃花乡乡长办公室的电话想了解此事究竟该谁管,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本报对此将继续关注。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