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只要过来交费”让人白跑一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7:26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呼市热线4965599消息(记者 九梅)“这位营业员嘴上说着对不起,但态度实在不好,虽然这是件很小的事,可毕竟代表一个企业的形象。”呼市市民陈先生向记者反映让他心里不舒服的一件事。

  因为工作繁忙,陈先生家买了几个月的电脑一直没有申请上宽带,11月13日14时许,陈先生抽出时间到铁通公司办理宽带业务。营业员告诉他几种上宽带的交费种类,陈觉得
按年交费比较合算,见身上带的钱不够,陈就给妻子打电话让其过来交费,营业员在电话里告诉陈妻只要过来交费就可以办理,不需要其它的。陈妻过来交费时营业员一看是外地身份证就让交300元电话费,陈埋怨营业员为什么电话里不说清楚,妻子是呼市身份证而放在单位没有带来,双方各执一词,营业员 说自己以为陈是呼市人而没说,并说对不起。

  陈先生说,因为这位营业员的工作不到位,而让他和妻子白跑了一趟。营业员道歉时嘴上说对不起,眼睛却看着别处,一脸不屑的样子。

  对此“小事”,铁通公司又是怎样对待的?记者采访了铁通公司服务部的2022号服务员,她说,外地身份证申请电话的客户必须先交300元电话费,这是公司规定的。让陈先生白跑一趟是该营业员的工作不到位,她代表铁通公司表示道歉。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