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一女孩失踪续:家人重奖十万找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9:39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李卫红) 本报4版刊登了《包头一九岁女孩莫名失踪》一文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11月19日,记者来到位于包头市昆区北沙梁的失踪女孩邢阳家中。

  由于女儿已失踪多天,至今没有任何消息,邢阳的父母都异常憔悴。邢阳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失踪的当天,他得到消息后便联系了20多个亲戚朋友在蒙小周边的街道、店铺乃
至整个昆区范围内寻找,可直到晚上12时30分也没有女儿的任何消息。

  他到学校了解情况,邢阳的班主任老师说:“下学孩子被送出校外了。”而等在门口的英才托管班的李老师却说:“一直没接到邢阳。”“我们早晨将女儿送到学校中午便像‘蒸发’了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邢阳的母亲泪流满面地哭着对记者说。

  邢阳的母亲告诉记者,她最近每天都梦到邢阳,就像邢阳还在她身边一样。可每当梦醒后,她的心就像被刀割一样疼。现在,她和邢阳的父亲谁也没有心思做生意了,只盼望着有朝一日能把女儿安全地找回来。

  邢阳的大爷知道记者来后也赶了过来,他告诉记者,邢阳丢失那天上身穿一件粉色棉袄,下身穿一条绿色裤子,脚上穿一双粉白相间的旅游鞋。他说,如果有人知道邢阳的下落,将孩子平安送还,他们将给其10万元酬金;如果有人能提供有效线索,并根据线索安全找到邢阳,他们将给其5万元酬金。邢阳的大爷表示,他们全家会不惜一切代价寻找邢阳。如果有知情者可直接拨打13847213461或13847200401。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