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一男子向师傅要工钱 被师傅用刀划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45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慧敏) 师傅欠徒弟600元工钱,徒弟多次索要未果,便要押下师傅的手机。谁知,师傅恼羞成怒,掏出随身携带的裁纸刀向徒弟的脸上划去……

  徒弟的脸从额头到嘴唇被裁纸刀一分为二,其状惨不忍睹。徒弟被送到医院后,缝合了90多针。徒弟的身体受到伤害的同时心也在滴血,躺在病床上,他怎么也想不通,师傅为何能下此狠手?

  二十出头的徒弟在伤势稳定后,向警方讲了事情的经过。

  他说,他跟着和他年龄相仿的师傅搞

装修。前不久,师徒分开干。他去和师傅索要欠下的600元工钱,要了多次师傅均称没钱,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

  几日前,他在包头市昆区鞍山道遇上师傅后,便又一次张口向师傅要工钱。师傅仍旧说没钱。“那就先把你的手机押下。”“这不行。”师徒之间的谈话进行得很不愉快。徒弟让师傅拿出手机,师傅却掏出了一把裁纸刀。徒弟没来得及躲闪,遭到伤害。

  附近的林荫路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将局面控制住,并让徒弟去

医院治疗。

  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徒弟的伤情正在恢复中,警方正对其伤情作伤害鉴定。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