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一天连破两起贩毒案抓获15名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8:02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胡鹏 通讯员 肖贵峰 王良) 两起贩卖毒品案件一天内被包头市九原警方连续破获,一共抓获1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0.4克,鸦片2.1克,铵钠咖总计27.6克,管制麻醉精神药品17.8克。而在这15名犯罪嫌疑人之中,就有11名是来自于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

  11月初,包头市九原区公安分局新城镇派出所得到一条线索,称长期暂住于新城镇
尹六窑村的一名鄂尔多斯籍女子有出售毒品嫌疑。12月2日上午,九原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新城镇派出所的协助下,在尹六窑新村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杜某、吸毒人员李某、刘某当场抓获,并当场从杜某身上缴获海洛因4.6克。大约半个小时后,经过布控,公安人员先后将赵某等10名吸毒人员抓获。

  下午6时许,九原区新城镇派出所和九原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协手,在青山区某中专学校门口将正准备交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并当场从其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5.8克。

  12月3日上午,九原警方连续出击,在犯罪嫌疑人韩某家中将其妻子任某抓获,当场从其身上缴获鸦片2.1克。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