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贫困父亲给富豪写信救女专题 > 正文

富豪施正荣托人打来电话要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6:20 辽沈晚报

  下午2点,心外科病房外,刘福成和妻子等着看女儿的监护录像。与往日不同的是,昨天,他们的心里除了对女儿的担忧外,又多了一丝喜悦,因为他们终于等来了一位富豪的捐款电话。

  昨天上午9点,一直期盼着回信的刘福成突然接到了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打来的电话。“是位男同志打来的,他说是受施正荣的委托给我捐款,并要我的银行账号。可
我没有账号,后来他们说可能会通过慈善总会给我们捐款。至于什么时候捐、捐多少没有说。”刘福成兴奋地回忆说,“挂了电话后,我马上跑上楼去告诉我媳妇,当时她就哭了。太高兴了,我们俩现在觉得终于有希望了。”

  刘福成告诉记者,昨天上午

医院方面再次召开会议,专门研究如何对小刘帅进行治疗,“开了一个多小时呢,医院可重视了。虽然我现在已经欠费4000多元了,但是医院还在继续给孩子治疗。”

  据了解,至昨日刘福成的女儿小刘帅仍住在重症监护室,尚未完全脱离危险。

  记者:为什么此前不向政府有关部门求助?

  刘福成:我找过,找过村里、镇里、管理区,还找过市民政局,后来得到了1000元的资助,可是这1000元根本解决不了问题。不过我已经很感激了,政府能资助我这1000元钱已经很不容易了,因为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

  记者:你是从哪儿得到这些富豪名单和联系方式的呢?

  刘福成:我在网上查到的。

  记者:农民会上网的不多,你是在网吧上的网?

  刘福成:不是。这个就不便透露了。 主任记者 李文慧

  相关专题:贫困父亲给富豪写信救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