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11岁少女遭邻居奸杀 下身裸露被抛尸冰河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00 新文化报
11岁少女遭邻居奸杀下身裸露被抛尸冰河中(图)

指认犯罪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四平讯 (记者 陆续 张林林) 2月22日9时许,梨树县白山乡大泉眼村村民郜某在大地里放牛,河沟里一个东西引起了他的注意。郜某上前一看,他大吃一惊:河沟里躺着一具女孩尸体,看上去只有十一二岁。女孩下身裸露,尸体已经冻在河沟的冰里。惊慌的郜某马上打电话报了案。

  梨树刑警7小时破案

  梨树县公安局白山派出所马上派人来到事发现场,刑警大队刑警立即增援。

  刑警调查得知,死者家住在大泉眼村五队,叫徐丽(化名),今年刚11岁,2月21日9时许失踪。经现场勘察,死者裤子被人脱到膝盖处,身上有刀伤,有被奸杀的迹象。深入调查后,警方将目标锁定在女孩的邻居李某身上。2月22日17时许,17岁的嫌犯李某被警方带走接受询问,他交待了杀人的经过。从报案到破案,警方仅用7个小时。

  想发生关系不成下毒手

  据了解,徐丽1岁时父母离异,她在姥姥家生活。嫌犯李某是徐丽姥姥家的邻居,两家还是亲属关系,他们两个一起长大,十分要好。

  2月21日上午,李某看到徐丽在家,就提出用摩托车带她出去兜风。李某将徐丽带到了屯西头大地里,坐在河沟坝子上聊天。谈话中,李某提出要与徐丽发生两性关系,被徐丽拒绝。李某见左右无人,一把掐住了徐丽的脖子,几分钟后徐丽被掐晕。此时李某兽性大发,将其强奸。事后,他怕事情败露,掏出尖刀将徐丽杀害,将其尸体抛到河沟里。

  嫌犯平日十分老实

  昨日10时许,记者赶到大泉眼村,此时,警方已将嫌犯李某带到现场进行了指认。17岁的李某还是满脸幼稚,谁也看不出来,这样一个少年竟然能杀人。“怎么能是他啊,我们谁都没想到。”李某的邻居说,李某平日十分老实,人也很仁义,发生这样的事,他们谁也想不到。

  记者准备到嫌犯家里采访,但他家大门紧锁。村民说,李某的父母已经气得不行了,准备不管这个孩子了。一名自称李某亲属的村民说,据他父母反映,从出事到被抓,家人没有看出李某有任何反常迹象,他还像往常一样有说有笑。

  李某现已被刑拘,徐丽的尸体正在等待进一步尸检。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