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肉夹馍老板遭打后又在病房被狂砍三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 (记者康正) 昨日,在西安南郊开肉夹馍店的陈师傅被人群殴,头部被砸开口子。警方及时制止后,陈进入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清创缝合。之后,当他躺在医院病床上留观时,一小伙提刀冲到床前,陈又挨了三刀。

  陈师傅在郝家村卖肉夹镆已有时日,前天,一位刘姓师傅也来到该村街道摆肉夹镆摊。“我当时过去问了他一下,他没有理我,昨晚,他没收摊,大风可能把他的摊给吹倒了,
今天早晨,他卖了一会儿,看生意不行,就早早走了,到了中午12点多,他突然带着一伙人来打我。”据陈师傅讲,来的这伙人砸了他的店,打斗中,一人用凳子砸破了他的头,当时血流不止。

  群众报警后,辖区警方及时介入制止打斗。“我就赶到西安交大一附院急诊室,打了破伤风针后,被护士安排到外科留观室留观。”昨日下午,躺在留观室3号床的陈师傅说,他刚躺在床上,门外就闯进来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他提着近一米长的砍刀,冲到我跟前按住我就砍。”目击被砍过程的病房病友说:“当时把我们都吓蒙了,幸好他(陈师傅)蒙着被子,不然早就没命了。”

  陈师傅说:“他把我砍完之后,又把我拖下床,然后往走廊里拉,嚷着让我给他哥道歉。”到了走廊后,陈师傅的亲戚赶到,小伙才趁乱逃走。

  至昨日记者发稿前,全身缝合三十多针的陈师傅仍在

医院抢救,辖区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已将涉事一人带回询问。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