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16岁女孩发现同居男友已结婚将其女儿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4:06 重庆晚报

  16岁的女孩云燕(化名)只身从贵州来到铜梁,与33岁的有妇之夫李东(化名)同居。发现感情被骗之后,她在与李东女儿的一次争吵中将其掐死。前日,经市检察院一分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对其判处有期徒刑14年。

  据检方指控,云燕,来自贵州省威宁县龙场镇一个落后山区。2004年初,她来到镇上一家餐馆打工。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常来店里吃饭的年轻小伙子李东。李东是重庆
铜梁人,来贵州为当地安装电线。李东还主动“表白”:自己27岁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对象,云燕就是他的意中人。装完电线后,李东返回铜梁老家。几乎每隔两天,云燕就能接到李东打来的电话。

  她担心父母反对,以打工的名义只身来到铜梁。2004年8月,她和李东开始租房

同居。一次,她独自在家收拾房间时,无意中找到了李东的身份证,发现李东的真实年龄是33岁。随后,她又发现寄居在李东父母家的思思,与李东的关系有些特殊。

  一天,趁着李东不在,云燕偷偷地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最后找到一本红色封面的结婚证———原来李东早已结婚,思思是他的女儿。她觉得自己受骗了。李东发誓保证,自己一定和妻子

离婚,与云燕厮守一生。

  但是,由于李东的妻子几年前外出打工不见踪影,离婚计划自然被搁置起来。同时,云燕发现李东常打牌深夜不归,也不再接自己上下班。云燕觉得,这一切,让想要的幸福离自己越来越远。

  去年8月22日上午,云燕问6岁的思思要不要喝牛奶,思思说:“我不喝,我不要你管,你不是我妈妈。”这话刺激了云燕,“一时情急,就上去教训她一顿。”谁知,云燕把思思给掐死了。

  事后,李东悔恨地说,是自己害死了女儿。

  承办检察官蓝林说,云燕由于过早离开学校,父母又重男轻女,导致其特别渴望感情的慰藉,当发现李东欺骗了她时,幼小的她更是难以承受这个本不应由她来承受的事实,导致惨案发生。

  见习记者 张勇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