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夜班女工未穿裤子疑遭奸杀 惨死离家100米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3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方传柳 林丹

  本报讯 昨日上午7时,四川民工严某出门上班时,突然发现家门口的路边,躺着一具女尸。女尸下身没穿裤子,头部沾满鲜血。严某定睛一看,女尸正是一夜未归的弟媳。

  案发现场位于福州上雁村通往浦上路的一条小道上,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封锁,
上百名附近民工堵在路口围观。

  “她只要再走100米,就到家了,怎么就死在家门口了呢?”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姓贾,今年38岁,一个月前刚从四川来福州,在仓山一家玩具厂做手工活。

  死者上班时间是从上午8时至晚9时,正常情况下,加上10分钟骑自行车,到家时间不超出晚上9时30分。“可昨晚等到12点也没有回来!”家人看到贾某还未回来,便到工厂里找,看到车间亮着灯,就以为死者当时在加班,没在意,便折回家睡了。直到昨日上午,尸体才被发现。

  死者丈夫周某说,发现妻子时,妻子的裤子扔在一边,双腿叉开,且衣服脱到头部,露出胸部。因此,他怀疑妻子可能遭奸杀。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