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女子因婚前出轨将儿子扔下水井致其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5: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朝阳讯(记者 李甜香 通讯员 李献涛) 因为怀疑儿子并非丈夫的亲骨肉,婚前曾与他人发生性关系的小芳(化名)将自己刚满月的儿子扔到井中溺死。

  母亲报警我的儿子不见了

  昨日,记者从朝阳警方了解到案件的侦破过程。

  3月17日14时20分许,北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北塔子乡李某的妻子小芳与刚满月的儿子单独在家,小芳听到有人敲门便去开门,约10分钟后,发现没人,她转回屋,发现炕上睡觉的儿子不见了。

  警方得知后迅速赶往现场着手调查。

  当日16时许,警方在李家院内的水井中发现失踪婴儿,已经溺水死亡。

  警方在现场勘察发现,水井周围有几枚足迹,经比对,均为小芳所留。同时,其家大门、后面侧门均处于关闭状态,院子的围墙未发现有人攀爬的痕迹。

  据此,小芳被确定有作案嫌疑。

  模拟现场凶手竟是母亲

  为进一步验证侦查员的推断,警方进行了现场侦查实验,实验中发现更大的疑点:一是小芳从屋内到后门再以同样的速度返回,仅用了2分钟,与小芳讲述来回需10分钟时间严重不符;二是小芳往返均在院内水井边经过,水井始终处于其视线范围,如有外人进入作案,小芳应该看见。

  警方由此判断,小芳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日18时许,面对侦查人员严厉的目光,小芳交代了杀死亲生儿子的犯罪经过。

  杀子原因婚前性行为埋祸根

  原来,小芳婚前10天左右,与干哥发生过性关系。2005年2月20日与李某结婚后,3月中旬小芳便发现怀孕了,就怀疑腹内的孩子不是李某亲生。

  再加上,嫁到李家后,李家人对她很好,她就想断绝与干哥的往来,踏踏实实过日子。儿子出生后,她便想到要杀死儿子,然后再与李某要一个自己的孩子。

  3月17日13时30分许,恰好李某及家人都外出办事,小芳将自家前后门关闭后抱起熟睡中的儿子,将其扔到自家院内的水井中。

  目前,小芳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