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某男子因妻子搞婚外恋将其与情夫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35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鲁蒙海 通讯员 范文军) 曹刚(化名)的妻子周丽萍(化名)一直与农民胡平平有染,当周丽萍提出与胡平平断绝关系后,胡平平就赖在周丽萍家中不走,曹刚一怒之下杀死胡平平。

  四川的周丽萍远嫁到呼市清水河县,与该县窑沟乡农民曹刚成为夫妻后,夫妻关系一直很融洽。

  2004年的一天,周丽萍与清水河县杨家窑乡农民胡平平发生关系后,周丽萍既不想与丈夫曹刚离婚,又不想离开胡平平。就这样,周丽萍与胡平平来往两年多。

  2005年8月中旬,周丽萍与胡平平提出断绝关系。胡平平扬言如果断绝关系,就杀死周丽萍全家。

  2005年9月中旬,胡平平搬到曹刚、周丽萍家中住着不走。曹刚和周丽萍非常气愤,决心除掉胡平平。2005年9月26日晚上,曹刚和周丽萍与胡平平在自己家里一起喝酒,当晚24时,曹刚趁胡平平熟睡之际用铁棍打死胡平平。

  曹刚叫来弟弟曹某某用绳子、木棍将胡平平尸体抬到村北沟里掩埋。

  今年3月16日,胡平平的父亲发现儿子从去年9月份至今未归,怀疑被害,向警方报案。

  3月25日,呼市清水河县警方侦查中将犯罪嫌疑人曹刚、周丽萍、曹某某抓获。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4月初,呼市清水河县检察院以曹刚涉嫌杀人罪,周丽萍、曹某某涉嫌包庇罪,批准逮捕他们。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