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男孩被狗活活咬死 按法律狗主人只需赔偿(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3:34 国际在线

  狗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崔乃应家的两条狗一公一母,公的叫"虎",母的叫"贝贝",是小儿子崔进才花4000多块去年秋天在太原的狗市买的,并且"经过良好训练,买回的时候已经成年"。崔说家里其他人平常顾不上喂养,一直由他带。尽管血统名贵,但两条狗都不挑食,"我吃什么它们就吃什么,馒头、油条、米饭、剩骨头什么的都吃,一般很少喂肉"。

  平时,崔爱去附近的广场扭个秧歌跳个舞什么的,一般也要把狗带上。这两只狗非常听话,让它们卧下就卧下,让跟着人走就跟着人走。平常出门,附近的小孩也会逗逗这两只狗,可狗也并不咬,很乖巧,"连小孩子的裤管都没咬过"。经常与崔乃应同去公园遛狗的一经营钢材的老板也称:"他的狗很听话,每次街上相遇,我的狗总是往上冲,怎么叫都不听使唤,而他的两条狗一叫就回去。"那么,平时如此乖巧且训练有素的狗为什么突然野性大发?这让众人不解,也使崔乃应本人迷惑。

  崔乃应回忆,事发前天晚上11时左右,他在朋友饭店里拿了些剩肉、剩骨头,回家喂了狗。而8月31日上午8时左右,干完活的崔乃应在街上买了些油条回家喂狗,但"虎"和"贝贝"都不吃,崔乃应以为是昨天晚上吃多了就没在意。中午12时多,离了婚、家里没人做饭的崔乃应像往常一样回公司吃饭,两条大狗也紧随其后。吃饭期间,崔让狗蹲在大门口等他。吃完饭,崔带了些剩饭剩菜准备喂狗,"还是不吃,两条都不吃",崔觉得奇怪,"已经半天没吃东西了",崔准备回家再喂。

  实际上,觉得狗有些反常的不止崔乃应本人。"12时多,崔乃应的两条狗跟我家的狗干过一架,后来被崔唤回去了",在离孩子家不远的一个废品收购处,主人这样告诉记者。而当天狗的凶恶和攻击性也让许多人惊愕。

  如今,狗被弄死了,这让两家人都觉得可惜。"狗是经过训练的,如果狗还在,练练就知道狗是怎么回事。而且还可以到太原去找找原先狗的主人,问问什么也就清楚了。"孩子的一位叔叔说。而狗的死也让崔乃应愤愤不平和委屈:"狗咬死人的时候我不在场,希望警察调查清楚,到底是不是我的狗咬的?它们平时很听话的,我真希望公安能剖开狗的肚子看看,它们是不是真的吃了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