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一处校园相隔仅一月 又一学生被玻璃门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皓 陈曙光 刘中灿)前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环湖公寓5栋,一名大学新生不慎撞上洗手间玻璃门,腿被划伤。

  受伤学生姓阮,是该校网络传播学院一年级学生。据其同学介绍,当晚9时许,小阮在寝室里边和同学说话,边准备进卫生间洗澡,一不小心,右膝盖撞破玻璃门,尖利的碎玻璃将其划伤,血流如注。

  据前往施救的120急救人员介绍,当时小阮同学伤得不轻,右膝盖骨都露出来了,他们赶紧将其送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抢救。记者昨日找到小阮,其伤情稳定,已脱离危险。

  值得警醒的是,9月10日,同样是在该校环湖公寓,大一新生小林同学也是不慎撞上寝室卫生间的玻璃门,腿部大动脉被划断,先后输了1.2万毫升的血才脱险。事发后,省装饰协会现场调查发现,该公寓卫生间的玻璃门是普通玻璃,不符合国家标准。公寓发出通知,要求所有门上都贴警示条。令人遗憾的是,悲剧再次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