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子好想亲手为你做顿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33 都市快报

  儿子好想亲手为你做顿饭

 

  鲍月辉

  看见快报“妈妈,今年我们一起过年”的报道,年近三十的大男人我还是忍不住想哭。

  2000年,我在杭州当上了一名送奶工。虽说要很早起床,但毕竟就是早上那几个小时,工作还算轻松。惟一不好的就是很少有节假日,哪怕是春节,我们还是要每天准时起床送奶……

  10年前一场大病夺走了我的父亲,就我和母亲两人相依为命。后来我离家到杭州谋生,两年后妻儿也来到杭州,家里就剩下了孤独的老母亲。每年除夕,电话里听到那苍老的声音,我难过得总是想掉眼泪。都说养儿防老,可是母亲老了,身边却没有子女陪伴,老妈妈一人守着那乡下老家。

  妈妈,我们家已很多年没在一起吃年夜饭了。今年,让我们全家一起过年吧,儿子好想亲手为你做顿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