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位读者捐赠万元物品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33 都市快报

  虽然舍不得

  老公也会同意的

  一位读者捐赠万元物品义卖

  记 者 王永刚

  “杭州大厦购物中心吗?我想询问怎么捐赠义卖物品。”这两天,杭州大厦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不断接到这样的电话。本报和杭州大厦购物中心联合推出的“妈妈,今年我们一起过年”活动开展半个月以来,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关注,读者参与捐赠义卖品的热情持续高涨。

  昨天,杭州大厦一位VIP俱乐部的理事手里拿着快报上关于“留守母亲“的报道来到B楼6层服务中心的捐赠物品处,她一下子就捐赠了GUCCI、DIOR的拎包和两条羊绒围巾。杭州大厦工作人员说,这几件物品价格应该在万元以上。“看到关于留守母亲的报道,我非常感动。”她说,起初想将这些东西捐赠出来,还是犹豫了一阵子。因为东西都是老公上次去国外旅游买来给她的。“虽然舍不得啊,也没告诉老公,但能为那些留守妈妈做点事,老公也会同意的。”

  杭州怡人

婚纱店的金女士,看到报道后也很感动,决定将店里刚引进的全新台湾设计师设计制作的价值3180元的婚纱捐赠出来。

  除此之外,杭州大厦的义卖活动进行得也很火热,名表义卖方面,不断有新的款式加入义卖行列。珠宝方面,翡翠物语、泰源丰、古名、英皇、银达等品牌也正以惊爆价进行义卖。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