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其他网络推手怀疑还有更多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35 青年周末

  对立二的报料,大多数网友都表示相信,但也有人怀疑。特别是一些知名的网络推手,都怀疑此事背后还有更多的内幕。

  老浪:可能王晓光才是一个真正的牺牲品

  [网络推手,立二曾是他的助手。]

  这个事件,只要你听得见的看得见的,基本上就不是真的。往往一条消息出来,更多的真相还在后面。

  我觉得这事绝大部分还是艾晴晴自己做的。立二自称是他策划的,但他可能只是有所介入。立二摆出的那些证据未必都可信。王晓光周围的网友一大把,不排除这样一种可能:立二作为一个网友,打入了艾晴晴的组织,帮忙做了一些工作,别有用心地照了一些相片,然后作为证据抛出来,说是他自己策划了这事。

  王晓光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女孩,立二是一个三十多岁的老男人,谁的社会经验更丰富?谁更老辣?这是不言而喻的。

  我觉得这件事中,可能是王晓光是一个真正的牺牲品。她成了立二、甚至一些网站的牺牲品。稍动脑筋就知道,这事炒到这一步就够了,为什么还要把所谓的内幕炒出来?我对此特别纳闷。

  一马青尘:后面可能还有更大的内幕

  [新浪论坛版主,曾参与多起网络造星活动]

  现在立二牵了一头驴出来,但是我只看到那根绳子,驴到底长什么样子,我还没看清呢,我觉得后面应该还有事儿。

  现在仅仅凭立二的一面之词,我们也不能证明什么。他那些证据只能证明他是艾晴晴这件事的幕后策划,但究竟是不是他跟艾晴晴闹翻了,这就难说了。

  另外,如果背后有策划,他出来揭发,也只是别针换

别墅后面的一步。也可能再往后还有更大的内幕,可以说是机关算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