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汽修厂里养宠物 主人客人齐欢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24 BTV《特别关注》

  汽修厂里养宠物 主人客人齐欢笑

  记 者:李萌1

  摄 像:张鹏雷1

  女播:【导语】通常我们家里养的宠物有狗、猫、鱼等等,但是您听过把斗鸡当宠物养的吗?而且这只可爱的小东西,还给主人招来了不少生意。我们来看一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正文】昂着头踏着小碎步,旁若无物的散着步,时不时的还扯着嗓子喊两声,一看这架势,住在八宝山地铁站附近的居民们就知道汽修厂的嘟嘟又出来溜弯儿了。(画面)

  【正文】嘟嘟的主人王先生告诉我们,嘟嘟可不是一般的鸡,而是一只斗鸡,是他去年从老家安徽带来的。

  【字幕】嘟嘟的主人 王先生

  【同期】看我们老家斗的挺好玩的 我感觉在这肯定能挺招人的 就是一爱好吧 当时心想也算是一种

宠物

  【正文】嘟嘟的羽毛灰黑油亮,鸡冠艳红夺目,见到有人靠近,颈部的羽毛立刻竖了起来。王先生说,尽管没对它进行过专业训练,但嘟嘟的潜力可真是不小,称的上是常胜将军。

  【字幕】嘟嘟的主人 王先生

  【同期】一个礼拜我们就约一次 每次就约一块互相斗一下 但还从来没输过

  【正文】嘟嘟的主人给记者爆料,虽然是常胜将军,但是也有失手的时候。

  【字幕】嘟嘟的主人 王先生

  【同期】就那狗把它给叼起来了 从那以后 当时它吓的 当时飞的大概有两米多高 从那直接飞地铁那儿去了 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以后才回来 从那以后就是 它好像感觉挺郁闷的 斗这次输了 从那再一次我们 再它就不爱斗了

  【正文】自从被大狗打输后,嘟嘟挫败感顿生,除非主动招惹它,它才会来劲儿。记者试探了一下,原本安静的嘟嘟果然来了精神,伸着脖子昂起头,瞅准时机猛的跳起来,并时不时的用嘴啄我们的镜头,虽然记者一再躲让,但是它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字幕】市民

  【同期】我平时老在这洗车修车 有时候看见那斗鸡 我就老跟它玩 它跟平常的鸡它不一样 就是你越跟它斗吧 你给它斗急了 它真啄你 它飞着啄你 所以说我觉得 这斗鸡这东西吧 反正确实是比平常的东西有点乐趣

  【正文】汽修厂的老板告诉记者,以前没有嘟嘟的时候,前来这里修车的客人,基本都是很无聊的在门口等着,自从嘟嘟来了之后,客人们可以在等候的时候,和嘟嘟一起玩,这不仅给客人解了闷儿,也给汽修厂的职工带来了无限的乐趣。记者李萌、张鹏雷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