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发火灾店铺被烧subtitl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5:56 BTV《特别关注》

  突发火灾 店铺被烧(三条连串)

  记 者:闫丰涛

  摄 像:孙强华

  女播:【正文】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在三间建材商铺里着了起来。当记者赶到大兴区黄村镇西芦城村时,发现消防队员已将大火基本扑灭,被焚烧的货物大多是一些管线、油漆涂料等易燃建材商品。现场除了有强烈的刺鼻气味外,还有大量的油渍不断地从门口像外流出。从三间店铺的烧毁情况看,当时的大火应该不小。

  【同期】房主:八点半开始烧的。十一点多才扑灭。损失了有几十万吧。

  【正文】记者现场又找到了另一位正在忙碌的失火店铺经营者询问失火原因。

  【同期】店主:不清楚,我当时不在。

  【正文】居民介绍说,燃烧近三个小时的大火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失火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