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岁女子太嚣张 做车牌印驾照还刻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5:11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尹俊

  摄 像:雷志军,段毅

  待播:【导语】日前,丰台警方在羊坊村的一个出租房中一举端掉了一个制造并销售假冒车牌、驾照、印章的黑窝点 。令民警惊讶的是,这个窝点制造的车牌不仅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而且品种之多实在让人咋舌。

  【正文】警方在这个黑窝点里起获的假车牌达80余块,警车牌、消防车牌,本地牌、外地牌、农用车牌、大型货车 牌、摩托车牌,可谓应有尽有,这些车牌再配上他们专门配套制作的驾驶执照和通行证,真是天衣无缝,

  除此以外,这个窝点还经营刻假章的生意,所刻印章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既有火锅城的财务章,也有交警队的办公 章,这些假章足足装了一整箱。

  在造假证件方面,他们也是毫不含糊,您看,居民身份证、房屋

产权证,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荣誉证书,真可谓 种类齐全。

  【采访】民警:他们现在的这种造假水品是很高的,做出来的章和证件,一般人是很难看出来的。

  【正文】那么,到底是什么人如此大胆,竟然开起了假证件作坊?谜底让人震惊,造假者竟然是一个18岁的姑娘张 某。

  【同期】问:你们家都谁造假车牌?

  张某:我。

  问:还有呢?

  张某:我爸也参与。

  【正文】据了解,她和他的父亲及男友从事这样的生意已经有两年了。

  【同期】张某:收入最高峰的时候可以达到一天一千左右,现在一天一两百。

  【正文】警察在张某的住处不仅起获了大量的伪造物品,同时也起获了电脑、

打印机、短信群发器等设备。目前,张 某已经被丰台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