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和黑猩猩对视小心它恋上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3:19 青年参考

  编译照敏

  

  众所周知,动物园里不能随便喂食,还有什么不能做呢?比利时安特卫普的动物园近日要求游客别和黑猩猩对视。

  据美联社报道,并不是这里的所有黑猩猩都不能盯着看,只有一只比较特殊。它的名字叫Cheetah,是一只雄 性黑猩猩,自小被人类抚养长大,而现在准备回归猩猩家族。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其进行“精神上的断奶”。

  在动物园猩猩馆的围栏上贴着告示:该馆内有一只黑猩猩对人类有特别的依恋,经常光临本馆的游客请勿与其建立亲 密关系。

  “依然和人类保持藕断丝连的关系,将阻碍Cheetah与其它黑猩猩建立正常关系,”动物园新闻发言人塞格说 ,“这也会让Cheetah被其他黑猩猩视为异类而把它孤立起来。”

  告示牌上还写着:当有一只黑猩猩试图亲近你时,请退后一步,或者装作没看见它。这些猩猩中,有些个体显然对人 类更感兴趣。

  安特卫普省动物园已经有164年的历史了,是欧洲最古老的动物园之一,每年吸引130多万游客参观,其中有一 部分是每天必到的常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