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国倾城总导演张雪梅和张译聊年度庆典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7:59 新浪嘉宾聊天
倾国倾城总导演张雪梅和张译聊年度庆典晚会
倾国倾城总导演张雪梅和张译

倾国倾城总导演张雪梅和张译聊年度庆典晚会
倾国倾城总导演张雪梅

  视频:倾国倾城总导演张雪梅和张译谈庆典晚会1 2 3

  2008年2月4日15时,新浪网将特别邀请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总导演张雪梅和演员张译做客嘉宾访谈室,谈晚会录制情况以及幕后花絮。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直播间,今天是2月4号,我们的小小年了,应该算是,现在是下午3点整,来到我们今天现场的是《倾国倾城》大型电视节目的总导演张雪梅小姐,还有我们的演员张译。

  张雪梅: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张译:大家好,我是演员张译。

  主持人:这两位我想大家都已经非常熟了,今天我们聊的是《倾国倾城》年度的大庆典活动的录制情况一些花絮等等。张导,网友在我们的后台已经提了非常多的问题,我都不知道从哪一条问起,您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节目的大概的情况,怎么样?

  张雪梅:好的,是这样,我先告诉大家一个时间,就是一定在明天晚上的8:30分,在我们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收看我们这个《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真的非常非常好看,我们自己说我们都很有自恋情节,我们自己都看了十几遍了。都还觉得真的真的很好看,大家一定要锁。那么这次晚会我觉得有很多的看点,那么第一个看点,张译也坐在这儿,就是我们很多演艺圈的嘉宾,他们没有一个人是演唱自己的歌曲,那么全部是反串一些经典的老歌,因为我们晚会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篇章。他们会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歌。你比如张译唱的就是冬天的一剪梅。

  主持人:这个环节设置的很有新意,我觉得。

  张雪梅:是。

  主持人:以前我看过电视节目都没有这样的?

  张雪梅:对,都没有一个人唱自己的歌,你比如说春天我们就会有像《春光美》,《春光吻上我的脸》这种歌,那么夏天就会有像《踏浪》、《大海》、《故乡》,到了秋天就会《九九艳阳天》,包括许茹云演唱翻唱了李谷一老师的《乡恋》,那么在冬天打头的就是张译唱的《一剪梅》,最后我们会有一条路把四个进行一个概括和总结,这个是我觉得很多人都觉得非常非常新鲜的。

  主持人:我插一句,这个节目大概的时长是多少呢?

  张雪梅:现在整个晚会是两个小时的时间。

  张雪梅:晚上的8:30分。比如说大家喜欢的,比如像大家喜欢的李宇春他们都作为成都的形象代言人,那么她在翻唱的是《爱你在心口难开》,那么像楚生他在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他是代表大连来为大连去加油的,这样一个我觉得是非常有看点。

  还有一个是我们的红地毯,那么以前大家走星光大道,可能就像张译,像明星,或者一些要人,大家可能在走这个红地毯,这次我们首先有了市民。

  主持人:这个咱们一会儿再说,咱们再重点关注一下明星的问题,咱们大概请了多少演员,这次?

  张雪梅:我们没有仔细算,因为有一些像183,风云组合可能一下子都三四个人,我们就算一个团队,那么就算一,可能有20几个吧。

  主持人:那晚会的阵容特别大。

  张雪梅:整个歌曲的单我记不太清楚了,整个可能就30几首歌。张译唱的《一剪梅》特别的好听。

  主持人:怎么想到唱这首歌,是导演给你安排的还是怎么样?

  张译:因为这个晚会的名字叫倾国倾城,很漂亮的一个名字,我一开始这个觉得肯定是代表自己的这个城市,所以再加上导演的这个建议,就选定了一首跟北国,跟冬天有关系的这么一首歌,《一剪梅》里面是有雪的,有冰的。

  主持人:我想我有猜到了,张译的家乡应该是在哈尔滨?

  张译:对,我家是在哈尔滨嘛。所以我对这个冰雪有一定的情节。唱这首歌在倾国倾城年度庆典的晚会上,我觉得这个晚会应该算是春节晚会,算是中央经济频道的一个晚会,至少在我心里面是这么一个定位。所以我觉得在这么盛大的一个晚会当中,能唱出来我自己心中带我有自己心中情节的这么一首歌,是很高兴的一件事。

  张雪梅:他的嗓子很好,我建议你让他唱几句话。

  张译:还是先向大家再一次的问好,因为聊天开始时有点仓促。我是第四次做到咱们这个聊天室了,所以这个在网上的这些朋友们,正在看我们这次聊天的朋友们,都应该算是我的老朋友,向你们再次问好,再次祝大家春节愉快,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们的这台晚会。今天我来之前,还真想唱一遍这个歌,但是我想来想去,有两个原因是不能唱的。

  主持人:为什么呢?

  张译:第一个这会提前,也相当于泄露我们这个晚会的机密,因为明天就要播了,希望能够撑撑。

  主持人:那咱们张导的意见呢?

  张雪梅:可以唱两句。

  张译:第二,我那天在晚会上是有点丢人的,所以我不想今天再次丢人。

  主持人:您这个说的越说越邪乎了,我们网友特别有那个好奇心了,已经被您说的。要不咱们先来两句。怎么样?

  张译:好。

  (唱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