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抢金 台北中华棒球队24人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15 台海网

  

奥运抢金台北中华棒球队24人名单公布

  前进2008北京奥运会台北中华棒球代表队“夺金奇兵”昨天出炉,获选的24名抢金选手都是棒界菁英。总教练洪一中强调,这支中华队最大特色是“速度”,他希望先发1至9棒都具有速度,加强破坏力;对于总目标,洪一中不加思索地说:“当然是金牌!”

  台海网7月15日讯 台北中华队24将好手如云,阵中有刚在美职大联盟未来明星赛荣膺最有价值球员的林哲瑄,及在昨晚中职比赛单场敲出3响炮的陈金锋,和上周完封9局演出中职史上第一场无四死球无安打比赛的强投潘威伦。

  据台湾媒体报道,入选的张泰山及阳建福相当兴奋,张泰山说:“4年前的雅典奥运我与洪总是队友,现在他是总教练,而我还是选手。”他形容每次穿上中华队球衣就有使命感,一定要尽全力打出好成绩。

  阳建福在八抢三资格赛中表现优异,是中华队能抢进北京奥运的关键,他说:“从小看国际赛,就向往有天也能穿上中华队球衣,我会调整好自己,在奥运全力发挥。”

  [1]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