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抢金 台北中华棒球队24人名单公布(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15 台海网

  中华队旅外及业余球员预定本月31日报到,职棒球员则于8月4日报到,全体集中在台中集训,8月5日到9日将与米迪亚暴龙、兄弟象、中信鲸、统一狮及兴农牛等职棒球队打5场练习赛,10日出发前往北京。

  

  加油团召集200人

  由于奥运棒球赛入场券已被大陆、美国及日本等包购,数量有限购买不易,中华棒协挂名指导的“中时”及“国玺”旅行社奥运棒球台北中华队加油团,原预定召集500至1000人,被逼缩减只召集200人,且团费也涨价,目前2家旅行社尚未满200人,球迷还可报名。至于自行前往看比赛的民众,可能得想办法到北京找购票门路。棒球赛主球场五棵松棒球场满场为10000人,副球场只能容纳3000人。

  

奥运抢金台北中华棒球队24人名单公布(4)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