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抢金 台北中华棒球队24人名单公布(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15 台海网

  

奥运抢金台北中华棒球队24人名单公布(3)

  王建民无法参加北京奥运,特别亲笔写下为中华队加油的祝福语。

  5名旅外球员加入

  出炉名单中有10人打过雅典奥运、16人是奥运八抢三资格赛选手,主体几乎是3月资格赛的中华队,其中旅外球员有5人、业余选手3人及目前没与职棒球队有合约关系的曹锦辉。台北中华职棒联盟球员占15人,将是本届中华队主体成员,也主导本届大赛成败。

  洪总强调,与他原来预定的名单有落差,包括他属意的胡金龙、陈镛基、林威助及林恩宇都因伤退赛,不过他认为对中华队战力不会影响太大,也让他的心情跟八抢三资格赛时一样,赛前不被各方看好,反而让他燃起斗志。

  对于新成军的中华队名单及战力优劣,2004年雅典奥运中华队总教练徐生明不愿评断,仅表示:“我们尊重总教练的想法。”昨天参与选训会议包括棒协理事长黄文忠、选训小组召集人徐生明、委员高英杰、教练团及体委会代表,这份名单就是教练团认为最理想的,与会者一致祝福中华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好比赛。

  球评杨清珑则认为,这份名单和他预想差不多,比较意外是捕手选3人,他相信洪总有其个人考虑。象队只有彭政闵入选,总教练王光辉表示尊重教练团决定,“相信教练团在选择球员都有自己考虑,毕竟60人中选24人,一定会有遗珠,不可能尽如人意。”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