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抢金 台北中华棒球队24人名单公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15 台海网

  

奥运抢金台北中华棒球队24人名单公布(2)

  总教练洪一中(中)昨公布24人名单,并与队员张泰山(右)、阳建福(左)合影。

  8月13日首战荷兰

  台湾人最关切的北京奥运棒球赛计有8强与赛,在8月13日至23日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举行,中华队13日首战荷兰,接着依序对日本、大陆、古巴、南韩、美国及加拿大,预赛采单循环,取前4名晋级交叉准决赛,获胜的2队争金牌,败队抢铜牌。从与赛8强实力分析,台北中华队要在预赛至少取得4胜才有机会晋级前4,首要目标锁定大陆、荷兰、加拿大及南韩等队。

  洪一中昨凌晨才从荷兰返抵台湾,一天未睡的他上午先与教练团开会选中华棒球代表队名单,再和台湾棒球协会选训委员确认最后24人,为选出最佳阵容,从教练团到棒协的会议总共开了3次。洪总说,挑选选手名单以近况为主要考虑,国际赛经验也很重要。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