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湘潭站11月28日讯 (湘潭日报记者 谢雨)11月27日凌晨,湘潭县一男子为躲避监控,想尽办法变造号牌,可最终难逃交警“法眼”,受到严厉惩处。

  当日凌晨2时左右,湘潭县一男子驾驶一辆红色小车通过潭衡西高速杨嘉桥收费站通道时,被车后等待通行的潭衡西高速巡逻民警发现了破绽,湘G5GBxx其中两个G有问题。高速交警立即将其拦下进行检查。

  原来,这辆红色小车牌照湘G5GBxx其实应该是湘C5GBxx,驾驶人李某用白色胶布将“C”改为了“G”,为了更加真实,还将第2个G也用白色胶布粘贴覆盖。李某原以为这种牌照变造法“天衣无缝”,不料被高速交警一眼看出了破绽。最终,李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惩。

  潭衡西高速巡逻交警介绍,变造号牌不仅扰乱了正常的交通秩序,还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对此严格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原标题:湘潭县一男子为躲避监控变造牌照被记12分)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四川落马女书记的特殊爱好

网站、电视上常看到李佳,尤其是十八大上,中央电视台有她的镜头,干练精神。她在穿衣打扮方面,非常精致。她喜欢穿英国格子衣服,特别喜欢Burberry和DAKS这些奢侈品牌。在闲聊中,李佳对这些奢侈品也是如数家珍。

超限车主缘何死于“严格执法”

公路“治超”中普遍存在的以罚代管现象,长期以来备受诟病。其中一个严重弊端在于,由于动辄被罚,货车不能不超限超载,而因为超限超载,又不得不挨罚。

父亲为何得自学本草纲目救女

所有能够感动人的大爱背后,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社会问题。因为当社会文明到一定程度,社会足够公平正义,所有资源分配均匀,则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悲剧,没有了悲剧尤其是惨剧,所谓的爱也便少了伟大的成分。

“剁手党”如何面对共享房

“日本的今天是中国的明天”,有位朋友斩钉截铁地这样说。当今中国的“消费社会”,真的是处在日本“消费社会”的“昨天”。与日本一样,曾经引导一代人的“艰苦朴素”的概念,在当今中国话及时,总有一种“OUT”感。

  • 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丁咚:澳日为何军事联手应对中国
  • 张爱玲妈妈的绿茶婊事迹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日本教授:我所交往的真实高仓健
  • 毛利:职业猎手骗女人的全部招数
  • 实地感受日本深夜食堂的气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