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A

  ◎地点:六安市长安北路◎事故:一家三口被撞29日晚7时许,六安市交警一大队接报警,一辆轿车在市区长安北路上肇事逃逸。事故现场一妇女受轻伤,一男子伤重倒地,女子正在哭喊着找孩子。她回忆她和丈夫、儿子一起步行,只见一道白影飘过,瞬间丈夫被撞倒,儿子不见了。现场有肇事车辆碎片、伤者手套等物品。

  事件B

  ◎地点:六安市南高巷口◎事故:男童遭遇车祸就在民警在赶赴长安北路事故现场途中,又接到报警称,距长安北路事故现场约2公里的皖西大道南高巷口附近,发现一儿童遭遇车祸,伤势不明。因此民警先前往南高巷口现场,立刻将男童送往医院,随后又赶往长安北路现场。民警在到达长安北路事故现场后,得到男童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

  1月29日晚,一男子酒后驾车在六安市区撞倒步行的一家三口后,将其中一男童拖行两公里致死亡。肇事人为逃避惩罚,竟砸掉同伴手机,将车子丢弃在几十公里外的乡村公路上,然后镇定地返回市区。

  [分析] 两现场或为一起事故

  民警在长安北路事故现场发现一些物件,其中有部分与南高巷口事故现场男童身上的衣物相近。据此,民警判断两个现场实为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

  [线索] 两目击者称见过肇事车

  事发后,分别身处长安北路与南高巷口的两位目击者称看到过肇事车辆,但一个说嫌疑车是辆出租车,另一人则称是一辆银灰色的轿车,车牌尾号可能为“681”。

  [调查] 嫌疑车车主称在打雪仗

  在得到线索的一个多小时内,民警在排查了近100辆银灰色尾号为81,681,68L的轿车后,最终锁定了6辆轿车。其中,望城岗派出所称,辖区何某的一辆银灰色轿车与证人描述的车辆高度吻合,民警赶到何某家与其父母取得联系,并联系上了何某。电话中何某声称自己在外打雪仗,没有这辆车,随后挂断了电话。民警回拨,发现对方已关机,何某嫌疑陡然上升。

  [真相] 酒驾撞人后弃车荒野

  当晚10时许,民警在市区金裕大道寻获车主何某和肇事司机高某。高某供述,肇事车辆被丢弃在一条乡间道路上,具体位置记不清了,只知道肇事后开车跑了一个多小时才停下。此后两小时,民警带着高某在六毛路一处乡道上找到了肇事车,而肇事车边有手机碎片。交警查明,当时他们联系何某时,何某并不是在打雪仗,而是和高某在逃逸途中。其间,高某因害怕何某报警,便抢过其手机给摔碎了。随后,民警在肇事车挡风玻璃前发现两处明显的撞击点,车辆右前方有血迹,车牌也被高某藏匿在车厢内。警方初步勘查发现,孩子是卡在该车右后轮下被拖行至南高巷口。  此后,肇事人高某供述,当晚他和何某等人一起吃饭,3人总共喝了约一斤白酒,然后他开着何某的车载何某离开。此后行驶至长安北路时发生事故逃逸,其间因只顾逃走没意识到男童被卡在车下,一直开到荒郊野外车子陷入泥中才停下。 1月30日凌晨,经酒精检测,肇事驾驶员高某达到饮酒标准,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通讯员 刘小川 记者 方荣刚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改革时代寻找失踪的个性官员

我说的这个词是:个性官员。这个词,已经从我们的媒体辞典中消失了,这个群体,好像已经成为改革历史的失踪者。

中央会议释放出重大反腐信号

既然一口锅内吃饭大家没法监督,既然同级纪委很难监督党委一把手,那么,索性改变这种体制。改到什么程度?纪委不再被掣肘、党委书记没法“一言堂”的时候。虽然不一定是中纪委垂直管理,但其实,本质上,相距也不是太远。

中小城市如何留住高校毕业生

又到一年毕业季,回家乡?还是留在读书的城市?

方丈的官员朋友圈公开之后

昨天出版的南方周末上,我的那篇《方丈的官员朋友圈》,在网络里被很多人谈论和转发,几成刷屏。一些朋友觉得这样呈现一个地方的贪腐和官员的另一面,角度很妙,也有一些朋友十分好奇,我是怎么找到这个和尚的。

  • 中共对全民族抗战胜利的贡献功不可没
  • 人质把戏:IS的恐怖政治经济学
  • 古代女性冬天有哪些娱乐活动
  • 林黛玉临终遗言透露最真实死因
  • 谭维维神秘妹妹比她还漂亮(图)
  • “何以笙箫默”中的爱情
  • 如何用最少的钱游玩最多的国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