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不到半年,他性侵了5名幼女 不到半年,他性侵了5名幼女
他把小女孩掐晕后再实施猥亵 他把小女孩掐晕后再实施猥亵
他说自己喝点酒后 就控制不住自己 他说自己喝点酒后 就控制不住自己
手段残忍 情节恶劣 凶手被执行死刑 手段残忍 情节恶劣 凶手被执行死刑

  变态!混蛋!色魔!畜生!都市君觉得,任何词汇都不足以来描述他的罪行!任何语言也都难以表达内心的极度愤慨!他叫马进周,33岁,巩义人,初中文化,无业。短短5个月内,这个恶魔在中原区须水镇对5名幼女实施猥亵奸淫,给她们的身心造成难以弥补的摧残和伤害。经省高院维持死刑判决并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后,马进周于近期被执行死刑。死有余辜啊!

  2012年9月至2013年1月,郑州市须水镇一带连续发生奸淫幼女案,5名幼女遭受侵犯,受害者年龄最大的9岁,最小的只有4岁。其中一名女孩甚至因反抗险些被掐死。通过调查,警方查清,有猥亵儿童前科的马进周具有重大嫌疑。经审讯,马进周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凶手早前曾因猥亵儿童获刑一年半

  马进周曾因犯猥亵儿童罪于2009年3月被巩义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2010年9月27日刑满释放,江山易改本性难移,2012年9月8日至2013年1月11日期间,马进周先后强行与被害人李某某(当时4岁)、贾某某(当时8岁)、许某某(当时8岁)发生性关系,造成李某某重伤,许某某、贾某某轻伤;并先后对被害人谢某某(当时6岁)、王某某(当时9岁)进行猥亵。

  去年11月15日,马进周在宋庄大街用一盒彩泥将8岁的小玉(化名)骗至西流湖附近一公厕。他掐住小玉的脖子,直至孩子晕了过去。在其醒来后,对其进行奸淫。

  去年12月29日18时,马进周窜至须水镇西岗村被害人8岁的小童(化名)家楼下,以让被害人小童帮助拿包为名,将其诱骗至郑上路一排无门房间内,对被害人实施奸淫。 2013年1月11日13时,马进周窜至须水镇西岗村与郑上路交叉口,强行将9岁的被害人小君(化名)拉至西边的小树林中,采用掐脖子的暴力手段将被害人掐晕后实施猥亵。

  提审马进周时,嫌疑人并没有抵赖狡辩,而是像叙述工作一样,认罪态度特别好,且面相根本看不出这个人能犯下如此阴狠歹毒的罪行。他告诉检察官,他喜欢喝酒,每当喝完酒后,就忍不住去做那些事情,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裁判结果:马进周虽未造成被害人死亡的后果,但其作案手段特别残忍,情节特别恶劣,罪行极其严重,社会危害性及人身危险性极大,故一审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马进周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宣判后,被告人马进周服从一审判决,未提出上诉。经省法院维持死刑判决并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后,于近期已对死刑犯马进周执行死刑。

  未成年性侵害的案例正在增多

  今天上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三年来审理的典型性侵案件。这几年,未成年性侵害的案例正在增多,魔爪正伸向还处于懵懂阶段的少女甚至幼女。

  被性侵后的孩子,会在长时间里形成心理阴影和恐惧,拒绝上学,不愿意和人交流,严重的甚至会排斥自我,产生社交障碍。那么,我们该如何保护那些还稚嫩的花朵呢?

  但是,孩子们的生活还要继续。

  衷心祝愿她们今后的生活能够平安幸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官员恐慌抛房多是编的故事

听一个房产中介聊过,他们常以“官员恐慌性抛售”、“房主出国急于用钱”等作为促销噱头,利用信息的不对称和市场混乱,忽悠买房者赶紧下手。但公众为什么对此深信不疑呢?

传中国放弃亚投行的否决权?

说起“亚投行”,今天有一条外媒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在筹建“亚投行”的过程中,中国已主动提出提案放弃其中的“否决权”,以此吸引欧洲主要国家加入

纪委被造谣,事关人情味

南京一副区长,在女儿的婚礼人,被江苏省纪委的工作人员带走了。本来嘛,纪委抓人,都会被认为是“为民除害”。被抓的人,不会获得同情。但这个新闻出来以后,却有大量的批评论指向纪委人员:难道不能等婚礼结束后再抓人?太没有人情味了吧!

让官员堕落的不是爱好是贪欲

“不怕领导讲原则,就怕领导没爱好”的说法颇为流行,与其说官员毁于爱好,不如说毁于没原则,如果真能坚持原则,也不会被商人所击倒。

  • 飞行员推测:A320坠毁可能是恐怖袭击
  • 人民大学的春假会一切如旧吗
  • 空难改变航空史:机长永远是对的?
  • 朱光潜笔下的陶渊明是怎样的?
  • 章子怡大肚子是真怀孕还是假炒作?
  • 当婚姻只剩凑合为何还不离婚
  • 《非诚2》拍摄地三亚鸟巢度假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