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5日16:05 成都商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被打女司机父亲:有水军故意引导网络舆论】据其父卢某描述,女儿看见网上信息很委屈,认为有人故意引导,家里做30多年家具生意,并无当官背景,网络水军的攻击不属实。他告诉记者,女儿大部分时间在重庆上班,网上可查的三环路多次违章记录,是自己造成的,与女儿无关。via成都商报

  【卢父:女儿精神状态受到影响】父亲卢某称,车是2010年买的,最初是他在开。女儿目前未婚,没有小孩,网上说"小孩站出天窗"的帖子,那是亲戚家孩子,把娃娃抱起来四处看了下,并没丢纸;近几年也根本没去过乐山,网友没有证据不能随便把事情往女儿身上扣,并表示要找律师。记者梁梁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法医:我亲历的恐怖“诈尸”事件
  • 怎么看普利策奖得主逃离新闻业
  • 满清灭亡后旗人的生活变成什么样
  • 我们为什么不能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 何以琛堪称自恋中的巨无霸
  • 手机定位暴露三婚男龌龊婚外情
  • 福楼拜眼中世上最性感的地方(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