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句口角与丈夫发生争吵,待产孕妇骑着摩托车回家。23日,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安居分局获悉,遂宁安居区的待产孕妇杨女士在骑车途中摔伤,被当地派出所民警紧急送到医院。医生立即对其实施剖宫产手术,成功取出8.3斤男婴。目前,母子平安。

  19 日上午,在遂宁城区打工的安居区待产孕妇杨女士,因一句口角与丈夫发生争吵,赌气的杨女士驾着摩托车回安居区玉丰镇。当杨女士行驶至318国道玉丰段时, 车子一歪倒在地上,杨女士头部当场血流不止。此时,三家派出所民警邓杰刚好经过该路段,立即冲过去,与周围的群众一起搬开压在杨女士身上的摩托车。同时打 电话通知120。

  当日14时17分,昏迷的杨女士被送到了遂宁市中心医院。据民警邓杰介绍,他们通过了解,杨女士已过预产期12天。医生通过对其检查,并与家属沟通立即实施剖宫产手术。经过紧张的手术,医生顺利从杨女士的腹中取出8.3斤男婴。而杨女士因颅脑外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医院当即将其送往重症监护室。

  23日下午,安居公安分局民警告诉记者,目前杨女士已清醒过来,可以简短的和家人进行交流。

编辑:SN155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别让高铁新城纷纷沦为空城

高铁能放大一个地区的发展优势,同时也能放大其劣势,使得中小城市的人口、资金等要素更迅速地向更有优势的大城市集聚。看不到这点,中小城市仍然大干快上高铁新城,势必会有更多的高铁新城沦为空城、睡成甚至鬼城。

台主持人为何说"古今台外"?

有人认为,政论节目主持人的“古今台外”只是在哗众取宠、吸引眼球。关键是节目的目标受众是否代表了台湾的主流民意,甚至会为了逞一时之快而不惜大作文字功夫?

广东降异地高考门槛带了好头

广东省能做到的,其他外来人口大省也应该能做到;外来人口大省广东能做到的,外来人口较少的省份更应该能做到。在某种意义上,广东省带了一个好头,具有示范意义,异地高考门槛就该不断降低,以适应现实的变化和时代发展的需要。

围观群众羡慕新闻学子们被黑

我突然感觉到一点悲凉。这些上榜被批的都是名校,普通学校连被批的资格也没有。所以有朋友在朋友圈写道:事实证明,只有名校才有被黑的资格,我等非985,谁care。所以,作为一个围观群众,我真羡慕你们被黑。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北大教授无须对我们恨化学上纲上线
  • 潜伏蒋介石身边的最危险间谍是哪位?
  • 中外名家对鲁迅的评价为何褒贬不一?
  • 孔庆东:《大秧歌》谁给我印象最深
  • 陈彤:明知对方是渣男为何离不开?
  • 迷失在“美国小瑞士”科罗拉多州乌雷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