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谷女士的女儿在长春市123中学上初二,她说上个月19号下午,女儿放学回来,脸上有淤青。仔细追问,女儿告诉谷女士,自己在学校与同学发生争执,老师就找包括她在内的五名同学谈话。谈话时老师打了自己五六个耳光,还掐了自己!

  谷女士认为,女儿挨打可不是偶然的,这是班任老师在报复。因为就在事发前几天,学校组织学生给老师评分,女儿打了95分。这引起了班主任老师的不满,为此她还单独找女儿谈过话,大意是下次不打满分,就找家长。谷女士说,女儿挨打不只受了外伤那么简单,因为挨打时正是孩子的生理期,女儿的身体也出现异常。

  于是,第二天谷女士找到了学校,学校领导带女儿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表示,可以采用激素和中药调理两种方式治疗,并建议下个月复查。谷女士随后向学校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求老师向孩子赔礼道歉,二要求给孩子看病,三要求学校赔偿5万元精神损失费。但校方表示,无法接受这个赔偿金额。谷女士一气之下报了警。目前还没最终的调查结果。

  123中学的厚书记表示,既然谷女士已经选择了报警,那么学校就不再处理此事了。

  城市速递

编辑:SN155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别让高铁新城纷纷沦为空城

高铁能放大一个地区的发展优势,同时也能放大其劣势,使得中小城市的人口、资金等要素更迅速地向更有优势的大城市集聚。看不到这点,中小城市仍然大干快上高铁新城,势必会有更多的高铁新城沦为空城、睡成甚至鬼城。

台主持人为何说"古今台外"?

有人认为,政论节目主持人的“古今台外”只是在哗众取宠、吸引眼球。关键是节目的目标受众是否代表了台湾的主流民意,甚至会为了逞一时之快而不惜大作文字功夫?

广东降异地高考门槛带了好头

广东省能做到的,其他外来人口大省也应该能做到;外来人口大省广东能做到的,外来人口较少的省份更应该能做到。在某种意义上,广东省带了一个好头,具有示范意义,异地高考门槛就该不断降低,以适应现实的变化和时代发展的需要。

围观群众羡慕新闻学子们被黑

我突然感觉到一点悲凉。这些上榜被批的都是名校,普通学校连被批的资格也没有。所以有朋友在朋友圈写道:事实证明,只有名校才有被黑的资格,我等非985,谁care。所以,作为一个围观群众,我真羡慕你们被黑。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谁把17年追凶的农妇逼成福尔摩斯
  • 潜伏蒋介石身边的最危险间谍是哪位?
  • 中外名家对鲁迅的评价为何褒贬不一?
  • 王大陆长大后变成了言承旭
  • 晚睡姐姐:弱势女打不过老公打孩子
  • 格陵兰纳萨尔苏瓦克如钻如火的夕阳冰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