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7日13:11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同济毕业生出租房内身亡 死因尚在调查中

  10月25日傍晚,一名年仅23岁、大学刚毕业的男子被发现死亡在了曲阳路610弄某个出租房内,该男子刚从同济大学毕业,不排除系自杀。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事发地点位于曲阳路610弄某号一出租房内,居民介绍:事发后,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展开破拆,最终发现23岁的陈某已经不幸死亡。陈某是2015年从同济大学毕业的,记者看到,其桌子上所有的个人物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房间里有运动器械和其它个人物品。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有居民称,该男子死亡原因不排除是自杀,因为听人介绍:该男子曾经发邮件给父母。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楼道内居民说,昨天自己太太下来拿东西楼上都封住了,很早就听到在凿门的声音(撬锁),下来时候看到消防队员在(撬门),边上听说这个小孩给他父亲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大概意思是等你收到这封邮件,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事发现场

  目前,学校相关专业的老师正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来源:看看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新周刊:中国老男人是怎样变丑的?
  • 看懂美国大选,这10个细节不可错过
  • 二十一世纪马克思真的会过时吗?
  • 西游里神仙在女儿国或暗藏私生子?
  • 《世界奇妙物语》:这碗鸡汤好恐怖
  • 不能让你高潮迭起的男人请快点离开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