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老太火车上突发心脏病 多部门救助已脱险

老太火车上突发心脏病 多部门救助已脱险
2018年03月16日 08:40 扬州晚报

    多部门联手救护老太

    本报讯(通讯员 朱丹 记者 刘旺)昨天上午9时30分,T152次列车上一位8旬老人突发心脏病,此时列车前方站是扬州站,列车长立即向扬州站通报了患者情况,列车预计将于10点21分到达扬州站,请做好患者救助工作。

    接到通报后,扬州火车站及火车站派出所立即做好接车准备,通知120急救车前来接患者。10点21分,列车到达扬州站。救护人员将老太从绿色通道送上救护车,送往苏北医院。

    患者阳老太今年83岁,有心脏病史,家住扬州。此次回老家鹰潭探亲,在返程火车上突感心脏不适,阳老太的女儿向列车长求助,列车长随即通知了前方的扬州站。经过医护人员的救治,患者阳老太已经脱离危险。

老太心脏病火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