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明月湖大桥 连发两起事故

明月湖大桥 连发两起事故
2018年03月17日 08:40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剑翔)昨天傍晚,明月湖大桥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一共6辆车受损。

    记者了解到,第一起事故是因为前方车多缓行,后车避让不及造成的。当时第一辆车驾驶员发现前方缓行,准备向左打方向避让,结果与左侧一辆轿车发生了碰撞,随后又牵扯到另一辆车,三车在事故中受损,其中,一辆白色别克轿车又与大桥护栏发生了碰撞。随后,后方紧跟着的一辆轿车采取了紧急制动,谁知道轿车后面的面包车没有刹住,撞了上来,而面包车后面,一辆出租车也没有刹住车,这就又造成了一次3车相撞事故。好在,事故发生时车辆的速度一般,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请报料人下周四五来领取信息费20元)

明月湖大桥事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