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拉水果货车侧翻遭村民哄抢 民警出手收回三分之二

拉水果货车侧翻遭村民哄抢 民警出手收回三分之二
2018年06月20日 17:1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拉水果货车侧翻遭哄抢 民警出手收回三分之二

  本报讯(记者 汪洋 通讯员 康治)6月18日,一辆拉运水果的货车,在保阜高速公路上爆胎侧翻,各种水果散落满地遭哄抢。幸亏高速交警高阳大队民警及时出手,帮助车主将三分之二的水果收回。

  6月18日,正值端午节当天,高速交警高阳大队民警巡逻至保阜高速山西方向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运载水果的货车,因爆胎侧翻在路上。一时间,高速路面和护坡上洒满了油桃、甜瓜、荔枝等各类水果。更严重的是,附近村民闻讯纷纷前来哄抢,场面极其混乱。

  民警见状立即封锁了事故现场,对哄抢货物的村民进行了驱离和教育,同时帮助货主将散落水果整理装箱,尽全力为货主减少损失。在高速交警的指挥和帮助下,散落的水果被收回了三分之二。

  考虑到事故货车运输的是保鲜要求很高的水果,又是没有异议的单方交通事故,民警采用简易程序当场快速处理完毕。“如果不是交警及时赶到帮忙,我们这些水果不是被过往车辆轧烂,就是被村民哄抢光了。”司机和货主当即掏出500元现金表达谢意,被执勤民警婉言谢绝。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