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妻子出轨男子绑情敌上山质问 情敌逃跑中坠崖身亡

妻子出轨男子绑情敌上山质问 情敌逃跑中坠崖身亡
2018年07月05日 09:54 北青网

  原标题:男子因妻子出轨伙同好友绑架情敌 不慎致情敌坠崖身亡

  9年前,他因妻子出轨一怒之下伙同好友绑架情敌,结果不慎致其跌落悬崖身亡。案发后,两人潜逃到温州打工。日前,龙湾公安分局民警在日常排摸中,凭借细微的蛛丝马迹成功将2名绑架案逃犯抓获。

  潜逃9年的两名嫌犯一夜间相继落网

  近期,龙湾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对“近十年全国绑架案逃犯”进行梳理时,发现2009年被山西警方上网追逃的两名犯案嫌疑人邓某、李某多次洗白身份,可能藏匿在瓯海一带。

  6月19日晚6时许,民警章岳洲与杨志省获悉邓某在温州的落脚点后,赶到附近潜伏蹲守。一小时后,邓某下班回家被抓。当民警报出他的真实姓名,邓某沉默了片刻,随后对绑架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通过前期研判断定,另一名逃犯李某也在温州,并且和邓某有着密切联系。将邓某抓获后,警方立即对其展开审问,起初邓某否认与李某仍有联系。但经过民警耐心的政策讲解与有力的证据摊牌后,邓某最终愿意带民警去找李某。

  当晚8时许,李某在瓯海蟠凤工业区落网。当他得知同伙邓某已被抓获,随即放弃抵抗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有家不能回,隐姓埋名不敢结婚生子

  现年48岁的邓某是山西灵丘人,2007年下半年因吸毒被劳教2年,在劳教所中与同乡李某相识。劳教期满后,他怀疑妻子与被害人郭某存在不正常男女关系。

  当郭某又一次给妻子打来电话被其撞见,邓某终于忍无可忍,在电话中与郭某发生争执。于是,邓某逼着妻子带自己去找郭某,并叫上了好友李某。找到郭某后,四人坐出租车来到附近山上,邓某质问郭某有无与其妻子发生过不正当关系。郭某当场承认,这让邓某更加恼火,开始对郭某拳打脚踢,并用裤腰带抽打他。

  随着天色渐暗,邓某准备下山,郭某趁其不备夺路逃跑,结果却意外跌下悬崖。郭某等三人都慌了,赶紧下去寻找,却没能找到。他们这才意识到事情闹大了。惊慌之余,邓某与李某连夜收拾东西逃往温州,一躲就是9年。

  经警方调查,郭某因为从悬崖上坠落,当场死亡。

  据邓某交代,他逃到温州后,在一家鞋厂工作,如今还有一个交往了六七年的女友。但苦于命案在身,他不敢和女友结婚生子,一直痛苦不已。不仅如此,9年来,他与李某两人一直不敢回老家,也不敢和老家的亲友联系,生怕暴露,拖累家人。

  审讯结束后,一直紧绷着的邓某意外露出一丝笑容:“把事情交代完后反而轻松了很多,感觉终于可以回家了。”

  来源:掌上温州

责任编辑:张义凌

情敌妻子出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