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2岁留守女童被发现上吊身亡 曾想买票去看望父母

12岁留守女童被发现上吊身亡 曾想买票去看望父母
2018年07月09日 21:15 澎湃新闻

  原标题:自贡12岁留守女童被发现上吊身亡,曾想买票去新疆看望父母

  7月8日早上,失踪了大约12个小时的四川自贡市富顺县代寺镇12岁女孩小兰(化名),在住家附近一邻居家屋外的大树上被发现上吊身亡。成都商报记者从代寺镇政府了解到,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对于网传女孩自杀是因为到外地看望父母没有买到票的说法,村组干部张美军表示,家属对此予以否认。

小兰在住家附近一邻居家屋外的大树上被发现上吊身亡。  成都商报客户端 图小兰在住家附近一邻居家屋外的大树上被发现上吊身亡。  成都商报客户端 图

  张美军告诉成都商报记者,7月7日晚上,小兰与母亲通电话,交流了她想到新疆看望父母一事,但由于买不到车票,此行不能如愿。“女娃还告诉妈妈,买不到票,这次就算了。”村干部转述家属的话并介绍,小兰今年12岁,住在外婆家,父母在新疆务工,事发前并无任何异常情况。不想,当晚8时许,小兰失踪,家人报警并开始寻找。寻找一夜无果。

  8日上午8时许,小兰被发现在附近邻居家屋外的一棵大树上上吊身亡。事发后,有网友在网络论坛上称,有当地群众说,孩子上吊自杀是因为女孩想去新疆探望务工父母却没买到票所引发。对此,家属方予以否认。

  目前,女孩的父母已经赶回自贡为女儿料理后事。女孩为何上吊,原因暂不明确。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疆自贡身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