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次讨要欠薪无果 园艺工用大铁锤砸烂建好的院子

5次讨要欠薪无果 园艺工用大铁锤砸烂建好的院子
2019年05月05日 16:02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5次讨要欠薪无果 园艺工用大铁锤砸烂建好的院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4日报道,英国柴郡的埃尔斯米尔港市,日前发生客户欠薪被施工人员拆毁院子的事件。接警的警察到现场问明原因后,丢下一句话“民事纠纷”就离开了现场。

  据拍摄视频的园艺工人杰克·彭德加斯特说,他和几个同事给当地一户人家装修院子,工程完工后可以得到7300英镑的报酬。然而,这户人家却迟迟不付工钱,他们讨要了5次都没有成功,一气之下,他们决定将自己亲手装修好的院子拆毁。

  视频显示,几名园艺工人有的将地面上的瓷砖掀起摔碎,有的用大铁锤砸烂木制围栏和门框,刚建好的院子瞬间面目全非,满地都是破损的建筑材料。

  杰克·彭德加斯特边拍摄边说,“毁了它,毁掉一切,不留下一点。我问她要钱要了五次,好吧,再不要了!”。

  视频最后,两名园艺工试图将围栏搬倒,杰克·彭德加斯特在镜头中骂到,“骗子,她就是这样。让年轻人为钱而工作,却又不付钱给他们。”

  事后,当地警方说,3日上午9点18分,他们接到报警称有人在吵架,于是派警员前往处理。执勤警察到现场问明情况后,认为是“民事纠纷”,很快便离开。这起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也没有逮捕任何人。

(编辑:王鹏)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