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汉中城固:居民因电器充电引发火灾

陕西汉中城固:居民因电器充电引发火灾
2021年01月18日 12:10 陕西都市快报作者:陕西都市快报

  原标题:汉中城固:居民因电器充电引发火灾

  1月16日12时23分,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汉中市城固县博望镇东环二路荷花园保障房小区3单元402冒烟。接到报警后,城固消防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12时35分,城固站到达现场,跟户主了解到,是因为给家中电器充电不当引起的火灾。当时现场浓烟滚滚,能见度很低,所幸没有人员被困。消防员立刻进入房间进行灭火,经过10多分钟的处置,大火被扑灭。随后,消防员进一步对着火房屋残余火灾进行清理,清理完毕后将现移交给派出所。

责任编辑:杜鑫瑶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