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呼市爱民路通讯用的水泥杆被撞后摇摇欲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6:02 内蒙古晨报
呼市爱民路通讯用的水泥杆被撞后摇摇欲倒(图)

被撞后断裂的通讯用的水泥杆 内蒙古晨报记者 杜晓静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杨彩琴 杨雨超)7月6日下午1时30分许,一位热心读者打进电话称,呼市爱民路一通讯用的水泥杆被一小解放车撞断后,只有几根钢筋勉强支着杆。

  记者来到现场,一通讯用的水泥杆已断裂,有几条钢筋连接着,上端断开的线杆立在地上,旁边有两辆车,断了的水泥杆周围有许多行人。

  据附近一目击者称,当时他正与朋友们在附近坐着,听见“砰”的一声,见一辆蓝色双排小解放正急速离开电线杆附近,此时水泥杆已断裂,因为有钢筋连着,并没倒,但让人看起来很害怕,如果有顽皮的孩子不小心碰了它,或是其它什么别的原因使杆倒了,附近经过的人,或停放在附近的车就会遭殃。

  13时30分许,记者连线呼市网通公司,105号接线员称,她立刻联系抢修人员。

  14时24分,记者再次连线网通公司,105号接线员说,她已联系了主任,抢修人员正在赶往现场的路上。

  15时20分,网通公司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据一位秦姓维修人员介绍,损失达千元之多,但因上有钢丝拉接,不会发生倾倒,如果造成倾倒,扯断通讯用的电缆,损失将无法估量。秦表示,将尽快更换这个断裂电线杆。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