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组图:本土丽人咪豆--在韩国留学的呼市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9 内蒙古晨报
组图:本土丽人咪豆--在韩国留学的呼市美女

可爱的咪豆爱吐舌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本土丽人咪豆--在韩国留学的呼市美女

还是故乡最美


组图:本土丽人咪豆--在韩国留学的呼市美女

韩国美女的优雅


组图:本土丽人咪豆--在韩国留学的呼市美女

呼市美女的贤淑


  丽人小档案

  姓名:吉雅黛(咪豆)

  民族:蒙古族

  身高:1.72米

  居住地:呼市、韩国

  爱好:看书、听音乐、打网球

  吉雅黛有一个有趣又可爱的名字叫咪豆,人如其名,活泼又开朗,见到她时,她正在相机前展示着她迷人的风采。

  看咪豆拍照,就像在看戏,她把每一个情景、每一种情绪都表现得有滋有味。这位灵动又透着几分妩媚的小女生这样来描述她的这种感觉:“天生活泼,喜欢开心、快乐并非常投入地干一件事,希望自己能把周围人的情绪带动起来。”

  吉雅黛曾在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上学。现在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选择去韩国上学,咪豆说有很多机缘,曾经在许多韩国电视剧中看到贤淑、优雅的韩国女子很是羡慕,于是在学好自己广告宣传专业的基础上,咪豆更是希望自己能将韩国的各种礼仪融入到自己身上,用她的话来说,“让我从女孩到女人这一过程中变得更加完美。”

  追求完美的吉雅黛一直有一句话在鼓舞她——“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如果能做到更好,绝不是只做到很好!”虽然吉雅黛也相信世上并无完美,但她希望自己能努力做到完美。

  已经在韩国读书两年的咪豆讲她在异国他乡的感受是“楚楚动人”。

  “韩国是个很讲究礼仪的国家,尊老爱幼的传统观念特别强烈。我非常佩服韩国人的敬业精神,他们不管身体状况怎样,都会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毫无松懈,我向他们学习的东西很多,而且我也成熟并进步了许多。”

  吉雅黛是生长在内蒙古的一位蒙古族姑娘,她说不可否认韩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但在她心中内蒙古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地方,无论她在何时何地都会不停地告诉人们,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都是最美丽的地方!这里的人民非常热情。在异乡,咪豆总会很积极地把自己民族的音乐、舞蹈展示给更多的人。“我非常有民族自尊感。”咪豆强调。

  回到家乡,让咪豆感到高兴的是,每一次回来,都会觉得自己的家乡比以前更加漂亮。

  当问到咪豆学业结束后的选择时,她不加思索地说:“肯定回来。”然后她又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因为她真心喜欢的男孩在这里,她会为他而放弃自己事业,她会尽早回到他身边照顾他,帮助他。她会在他的左右陪伴他。咪豆的一个最大愿望就是希望有一个完美、非常幸福的家庭,有一份甜美且长久的爱情。(文笔美探:姜向锋 图片美探:杜晓静)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