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一男子冒充警察酒后耍横 真警察将其抓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14:44 内蒙古晨报
一男子冒充警察酒后耍横真警察将其抓获(图)

张军办的假证件 内蒙古晨报记者 许战国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海昕 通讯员 康智敏 马飞) 一男子醉酒后要求别人给他买饮料,并出示了证件称自己是警察。得知有人报警后,此人在逃跑途中被真警察抓获。

  8月31日晚,假警察张军在呼市玉泉区某舞厅喝酒后,要求一顾客为他买饮料,顾客看到他醉得不像样子,便没有和他计较,为他买了一瓶饮料,谁知张军却一再要求为其买东西,最后竟提出要1000元钱。与此同时,张军还亮出了自己的证件,称自己是刑警。

  这位顾客说身上没有太多的钱,可以坐车回去取,张军便和这位顾客上车。这时已有人向110报警,看到警察来了,张军下车便跑,被巡警及玉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的刑警们当场抓获。

  经审讯,张军原名张某某,河北魏县人,2000年来到呼市,自己的胸卡、身份证、警官证都是办假证者给办的。

  公安人员通过晨报提醒广大市民,曾经被名叫张军的假警察骗过的市民,请速到呼市玉泉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三中队报案。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