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文剌师王子琢--用心文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8:24 内蒙古晨报
文剌师王子琢--用心文刺(组图)

正在文刺 内蒙古晨报记者 苏晓东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文剌师王子琢--用心文刺(组图)

他不断在网上与同行交流,搜集最新的刺青作品 内蒙古晨报记者 苏晓东摄影


文剌师王子琢--用心文刺(组图)

先在胳膊画下需要文刺的图案 内蒙古晨报记者 苏晓东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苏晓东) 刺青又叫艺术文身。家住呼和浩特的王子琢从小受文身师母亲的熏陶,从事刺青职业。

  王子琢刺青技艺启蒙于母亲,之后在北京深造。为了精益求精,他在猪皮上练,甚至忍痛在自己皮肤上实验。王子琢刺青作品曾在北京国际文身交流大会文身作品比赛中获优秀奖,王子琢还加入了中国文绣协会。

  王子琢对每一位文刺的顾客不敢有一丝应付,他说“文身的图案伴随一辈子,文身师不允许存在失败这一说,做坏了一次对顾客却是终身的伤害”,他用最好的文刺油墨,严格消毒,宁可少揽活,也把每一次为顾客文刺做到最好,“哪怕一点不满意,我心里也内疚万分。”

  王子琢痛惜一些顾客随随便便在身上刺“忍”或女朋友名字,后来想洗洗不净。王子琢更希望人们理解刺青艺术,它是一种艺术品,人们用来表达一种追求或爱好或心愿,更不要把做文身的人们看成另类。

  王子琢相信人们会正确对待文刺,也相信自己只要用心作画,用心文刺,自己的事业会越来越好。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