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内蒙古七名选手入选《幸运52》(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4:31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七名选手入选《幸运52》(组图)

《幸运52》栏目主编高雨松出席媒体见面 晨报记者许战国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内蒙古七名选手入选《幸运52》(组图)

包头女孩梁晓燕获得总价值4000元的奖品 晨报记者许战国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尚虹波)昨日晚上7时许,中央电视台《幸运52》《购物街》青城体验活动在呼市维多利商厦正式落下帷幕。

  在此前的10天时间中,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维多利购物中心携手内蒙古晨报协办的“青城体验活动”带给了内蒙古人民参加《幸运52》与《购物街》两档栏目的机会,同时也将拿幸运大奖的机会带给了内蒙古的朋友们。

  经过几番激烈的比拼,7名选手在综合知识与舞台表现上成绩优秀,他们也将进入《幸运52》选手资料库,包头女孩梁晓燕获得青城体验活动的4000元大奖,并将在10月27日的《购物街》中成为选手。据《幸运52》栏目组导演李鸣介绍,进入《幸运52》选手资料库的这7位内蒙古选手,最早将于11月中旬在《幸运52》节目中出现,同时,该栏目组也会将各个选手的详细情况整理存档,并进入《幸运52》选手库。

  最后,《幸运52》栏目组的主编高雨松强调,希望内蒙古的朋友更多地加入到节目中来。

  入选《幸运52》的7名选手为: 李海峰、云成、王波、王琳、何淑琴、黎小艳、周威。

  ★10月21日:智力比拼 笔试现场

  10月21日、22日,青城版的《幸运52》和《购物街》在呼市维多利商厦、维多利购物中心体验活动上演,热情豪迈的内蒙古人也向央视《幸运52》摄制组成员展示他们的智慧与幽默。

  10月21日下午1时30分,来自内蒙古多个盟市的各路豪杰相逢在呼市维多利商厦五楼的多功能会议厅,一场拼智慧、比幸运的笔试活动等待着他们。

  报名参加《幸运52》选手选拔活动的众多人员中,只有近300人入选10月21日下午的笔试,在自我介绍这一环节中,很多选手都表示:“能走进这个笔试场地,就已经证明我们是幸运的,今后不论是谁走进了《幸运52》演播现场,他都代表着我们,代表着我们内蒙古热情好客的人们。”

  在为时半个小时的答题中,不同国家、不同学科的50道题也确实让内蒙古的选手们见识到了《幸运52》的厉害。经过两场笔试,10月21日下午5时许,入选22日上午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出炉,共有27人带着其他选手的希望和祝福脱颖而出。

  ★10月22日上午:猜词活动 各显神通

  “呼市白塔附近的建筑,专门让交通工具停放,这种交通工具是在天上飞的,载人的,三个字,是什么?”这边一位男士努力地比划着,另一边的男士绞尽脑汁猜,一场猜词游戏在呼市维多利购物中心一楼大厅进行。这是10月22日上午9时30分《幸运52》选手选拔活动的面试现场。台上选手们的表现,博得了台下观众与亲友团的掌声,同时这一幕也被《幸运52》摄制组一一记录下来。最后走进《幸运52》与李咏亲密接触的选手将在这里产生。

  在为时两个小时的面试中,通过层层选拔的27名选手,都在自己搭挡的配合下完成了猜词活动,同时,他们各自的才艺展示也赢来满堂唱彩。在维多利购物中心一楼、二楼、三楼靠近舞台的地方都被围得水泄不通,235号选手丁冠辉的萨克斯独奏《天路》也将现场观众们带进了遥远的西藏,领略了异地风情。

  ★10月22日下午:看物猜价 大奖大家拿

  10月22日下午2时30分,“看物猜价”活动正式开始,这是“《幸运52》《购物街》青城体验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

  在千余名选手中,分为若干组进行猜价,每组6人,给出一件物品,如果谁猜的价格最为接近,这个物品就会送给谁。在一款款价格不菲的加湿器、热水器、净水器及皮包、手表被送上展台后,台下的观众纷纷帮着喊价,而台上的幸运选手也在充分的比较、思考之后报上价格。在第一轮的猜价游戏中,维多利集团常务副总熊江洪从报名箱中抽出6名幸运者。

  经过“大转盘”这一轮的选拔之后,全场参加幸运猜价的选手只剩下两名,而他们之间通过最后一轮猜价活动决出的优胜者,也将赴央视《购物街》栏目参加节目录制。

  好利来蛋糕店的梁晓燕以少于正确价格2元的猜测价获得了价值4000多元的大奖,10月27日到北京参加《购物街》节目。最后结果出来后,梁晓燕似乎沉浸在紧张与兴奋之中,对于突如其来的大奖,她表示自己很幸运:“我家是包头市固阳县人,现在家里人都知道我拿了大奖,他们也都很高兴。”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