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1日02:51 成都商报

分享
漫画图 漫画图

  原标题:公交“猥亵”被拘十天 他竟是一名高校老师

  12月4日,广汉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我们抓到了一个色狼,就在客运中心公交车进站的地方,你们快来。”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青年男子被车站保安和4名学生围在当中,女孩小雯(化名)告诉民警,该男子在公交车上对自己伸出“咸猪手”,而男子王杨 (化名)则辩称公交车太拥挤,自己只是无意中触碰到了小雯。派出所民警将几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民警将王杨的手机没收之后仔细进行检查,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王杨的手机中存储了大量穿着清凉的女性背影照片,甚至于还有大腿和臀部的近照。此外,还有近百部淫秽色情短片。民警后续调查发现,王杨是一个刚参加 工作不久的高校老师。目前王杨因猥亵他人,被广汉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高龙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相关阅读

中国第一拆,该谁失职谁买单

水岸银座是天津“最牛开发商”赵晋名下的房地产项目,如您所知,其父正是江苏省委原秘书长赵少麟。对于在赵家“出事”之后似乎一夜之间才被发现的楼房问题,很多天津人疑惑着:如果不是赵家东窗事发,这楼会不会有今天的“中国第一拆”?

你看不惯还跟我一起上12306

普通用户的购票体验糟糕到什么地步前面已经说过,而其阻止“黄牛”的初衷也远未实现。也许可以说,这9个月期间,铁路部门进化得并没有比刷票公司更快,现在显出的较量结果,仍然是:(铁)道高一尺,(黄)牛高一丈。

都是为人民服务,干嘛摆臭脸

与其喊空洞口号,开空头支票,不如真正放低身段,承认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和其他职业一样,仅仅是一份供我们养家糊口、找寻存在价值的工作,既不能高高在上也没有一味付出,所作所为对得起自己的薪水,足矣。

马拉松是有史以来最无聊运动

人生其实到处马拉松,特别是在最难、最美、最重要的一些事情上。想不开的时候,跑步,还想不开,再多跑些,十公里不够,半马,半马不够,全马。

  • 马未都:国家公务员考试何以如此诱惑人
  • 中国文物究竟是怎么流失到了欧洲
  • 蒋介石生前最后一天嘱咐蒋经国什么?
  • 阿兰·德波顿:跟他学会如何真正旅行
  •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无敌了
  • 只有会花男人钱的女人才旺夫吗?
  • 攻略:背包客的15天台湾环岛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