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7日01:09 综合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

  1日晚上11点左右,兴庆区公安分局便衣民警接到110指令,兴庆区东湖苑南区门口有人遭遇拦路抢劫,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小伙深夜遭人拦路抢劫

  6月1日晚11点左右,兴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便衣民警接到110指令,兴庆区东湖苑南区门口有人遭遇拦路抢劫。

  华警官所在的巡逻队先行赶到了现场,“受害人当时躺在地上。”华警官说。

  受害人是个17岁的小伙,民警赶到后,受害人描述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以及逃跑的方向。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逃跑方向以及没有乘坐交通工具的信息,民警迅速往北塔湖方向进行搜捕。

  很快,在北塔公园民族街附近,民警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影并包抄了上去。 

  看到警察,4名犯罪嫌疑人开始逃跑,民警当场捉获了两人,另外两人跑入海宝公园。

  随后,除了看守的民警,其他民警进入海宝公园进行搜捕。

  民警擒匪遭6名男子围殴

  然而,刚进入公园不久,民警遭到了其他一伙人的阻拦。

  6名男子拿着铁棒以及洋镐把拦住了民警,民警当即表明了身份,对方却声称打的就是警察。

  民警呼叫支援,等其他民警赶到并将施暴人员全部控制时,已有6名民警受伤。

  “其中伤势最重的两名民警,一个伤到了头部,一个伤到了腰部。”华警官说。

(被打民警)(被打民警)

  当民警将6名施暴人员全部带离,受伤民警送医后,民警并没有全部离开。

  在海宝公园外围,民警等待着拦路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

  凌晨12点20分,一名男子浑身湿漉漉的从海宝公园东侧出来时,被民警查获,他就是拦路抢劫犯罪嫌疑人之一。

  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民警连夜将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他们先后参与过多起拦路抢劫案。

  银川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石永磊

  来源:银川晚报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记者:“影子”医生背后另有玄机
  • 日本正视历史应从三菱和解案开始
  • 证明站队比才能更重要的曹魏大臣
  • 博主亲述:1977年我为何要参加高考
  • 张艾嘉才是“文艺片女神”鼻祖
  • 什么样的渣男能改造好?以汪峰为例!
  • 传统经典简约不简单的枧水粽(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