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6日10:1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杭州一姑娘浑身是血倒在电梯里 嫌疑人已抓获

  本报讯 前天晚上,市民朱先生打进钱报热线:晚上9点半左右,杭州绍兴路附近的小区,一女子在家中被砍,其中一刀砍在脖子上,生命垂危!

  钱报记者随后赶到事发现场野风现代中心南楼。事发地是酒店式公寓,电梯口有一大片血迹。现场有住客说,被砍伤的是一名年纪蛮轻的姑娘,据说是在洗澡的时候,有人拿着刀闯了进去,姑娘逃出来后,还是被砍了,脖子上一刀砍得挺严重的,最后是倒在了电梯里。“好像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

  随后,记者又赶到省人民医院,急诊室护士说,被砍女子受伤严重,已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昨天中午11点多,记者再次回到事发地,楼内6台客梯已经恢复正常使用。记者跟随一位住户进入客梯,发现如果想要进入楼层高层,必须要刷卡。

  记者了解到,事发房间是个5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单间,进门是玄关,也有厨房流理台,房门后右手边就是卫生间,对着房门的是客厅兼卧室。房门是密码锁,想要进入房间,必须知道密码或是刷房卡才能进入。

  “这栋楼主要是酒店式公寓,商住两用,租住的主要是白领,年轻人,单身也有,小情侣也有。”野风现代附近一家房屋中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经过连夜抢救,昨天,被砍姑娘生命体征暂时平稳,仍需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在医院登记的年龄为24岁。

  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助理屠医生介绍,伤者颈部左右两侧都有伤口,其中左侧的伤口是最严重的,主要表现在左侧颈外静脉裂开、甲状软骨损伤、气道有贯穿伤。除了颈部的两处伤口外,背部和右手处也有刀伤。“目前神智清醒过来了,可以进行交流,但是由于气管插管不能说话,只能通过比划手势进行沟通。”

  警方第一时间展开调查。昨晚,警方传来消息,杭州下城警方事发当晚已锁定嫌疑人身份。经过24小时不懈努力,于昨晚在市区四眼井一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23岁,黑龙江籍)抓获归案。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华炜 杨茜 金洁珺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谁在阻挠出租车行业体制改革

得利益保住了,但出租车市场供需矛盾却日益加深,“打车难”堪比“看病难”,司机服务质量也每况日下。

房地产行业的未来

按照我们前面讲的行业规律,房地产行业实际上还处在盛夏,将来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好日子也才刚刚开始。

风流诗人吴梅村后半生

有良知的人做出错误的选择,却不能无耻到底,这或许是吴梅村一生最大的悲哀。

副局长说了不算为啥还爱说?

在工作中不积极,但老宋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发言。局里的大会小会,无论什么内容,他都要讲上几句。

  • 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人:遭家暴要说
  • 学生在网上学的是性知识还是“性姿势”
  • 一份唐诗的使用指南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 叶辉:从张爱玲的小说里看她的食谱
  • 冯小刚炸了!范冰冰路演被强行赶走
  • 女友把我当炮友?为何初夜后就甩了我
  • 意大利最美徒步圣地超详细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