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被曝失手坠楼 其女友证实死亡

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被曝失手坠楼 其女友证实死亡
2017年12月08日 12:06 新浪综合

  原标题:网友爆料称国内高空挑战第一人失手坠楼 其女友证实死亡消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称国内极限高空挑战第一人的网络直播博主“极限-咏宁”于11月8日后再未更新所有社交网络账号,疑似因失手坠楼导致死亡。12月7日,其女友通过咏宁美拍账号发布内容为“我只是想安静的睡上一觉。以后都不会不再更新了”的视频。8日又通过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是12月8号!让我想到11月8号你离开我们!离开这个世界。”证实咏宁去世消息。

  据了解,咏宁全名吴咏宁,此前曾在众多的视频网站上使用“极限-咏宁”账号发布小视频作品,内容多为攀登高层建筑及塔吊,其个人账号介绍信息显示:国内无任何保护极限挑战第一人,挑战全世界高楼大厦。有消息称,咏宁之所以选择拍如此危险的视频,是为了多赚钱给母亲治病。截至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时鑫

第一人女友死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